废柴乐园

微博@废柴乐园

【宇霖】愿望

宝贝孟霖生日快乐




-





杨孟霖觉得,施柏宇在某种意义算得上是他的初恋。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对杨孟霖来说谈恋爱就变成了一种负担,最初的热情很轻易就被消耗掉,就算再怎么避免,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会趁虚而入,到最后面对恋人只有无止境的疲惫,更别谈那些虚幻的惊喜浪漫。


可是自从两年前的四月,有人冒着雨特意提着蛋糕来找他,傻里傻气的笑着对他说“生日快乐”的那天起,杨孟霖突然开始对这些浪漫重新有了期待。


杨孟霖还记得那天施柏宇非常明显的惊喜,即使他看到了对方提着蛋糕的限动,也接到了对方套他地址的电话,但是他还是一直忍住没有拆穿。


朋友们在帮他庆祝生日,杨孟霖却开始变得心不在焉。


施柏宇要来找他。


杨孟霖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在此刻被对方牵引,内心压抑的混杂情绪让他思绪紊乱。


手机响起的第一声就被杨孟霖接起,对面施柏宇元气又活力的声音传入了耳朵。


“孟霖,生日快乐!你现在可以许一个愿望,我会立刻帮你实现。”


杨孟霖有些懵,这个许愿来得很突然,他大脑晕乎乎的根本没有思考能力。


“那让我猜一下你的愿望是什么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“我猜,你希望我可以出现在你面前。”


耳边的声音渐渐变得越来越真实,杨孟霖下意识抬起头,看到了施柏宇捧着蛋糕朝他走来。


从那以后,他期待那个人出其不意的出现在自己眼前,期待和那个人度过每个或大或小的纪念日,期待和他在每个陌生的城市小道坦荡的牵起对方的手,期待每一次祝福的爱语之后温柔的吻。


那些早已忘记的青涩纯洁被重新摊在他眼前,告诉他,爱情其实从来没有变得复杂,只要他愿意,施柏宇什么都可以给。


在杨孟霖今年的生日到来之前,施柏宇提前约他出去吃了饭。


“那天会有工作,所以没办法陪你了。”施柏宇一脸歉意,说完之后似乎比杨孟霖还失落,委委屈屈地抱着他不停地道歉。


“没事啦,工作要紧。”杨孟霖揉着施柏宇的发尾,有些想笑,“怎么还变成我来哄你了。”


然而话虽如此,杨孟霖到了生日前夜还是有些恍惚。


这两年来杨孟霖已经习惯了在特殊日子有施柏宇的陪伴,现在突然放他一个人他倒还不知道要怎么过了。


施柏宇肯定不会想到,杨孟霖其实非常想他。


杨孟霖早早的爬上床随便挑了一部电影,可是看了半天脑子里想的还是施柏宇。杨孟霖觉得自己就是被施柏宇给养娇了,他原本并不是那么容易依赖别人的人,可是自从施柏宇出现之后,对方就像磁铁一样吸引他黏上去。


杨孟霖到最后握着手机竟然就这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,等到手机突然响起的时候才猛地惊醒,一看时间快到十二点了。


“喂?”杨孟霖刚睡醒,发出了几声哼哼唧唧的奶音。


“这么早就睡了?”施柏宇有些意外。


“不小心睡着了。”杨孟霖揉揉眼睛,翻了个身,嘴角不自禁上扬,“怎么了?”
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
杨孟霖却有些不满:“也太敷衍了吧,都还没到十二点。”


“想当第一个嘛,只有提前霸占你的手机,等十二点再说一次。”


“幼稚。”杨孟霖轻笑,“你收工了吗?”


“差不多了,今天好累。”施柏宇撒娇道,“亲我一下好不好?”


“是要怎么亲得到啦!”


“就这样。”


听筒传来一声轻轻的亲吻声,像是直接亲到了杨孟霖的耳朵,下一秒他就红着耳朵把脸埋进了被子里。


杨孟霖有些绝望了,为什么隔着电话他都能被施柏宇撩到心跳加速。


“孟霖,生日快乐。”
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
“现在是十二点整,所以杨孟霖小朋友可以许一个愿望,我来帮你实现。”


几乎是一瞬间,杨孟霖就想到了两年前施柏宇擅自帮他许下的那么个愿望,然而此时此刻,竟然没有比那个愿望更想让他得到的了。


“我现在就想见到你。”


脱口而出的话很任性,根本不像是三十岁的人该说出的话,可是直到现在杨孟霖才发现,自己比想象还要更想施柏宇。


杨孟霖突然有些鼻酸,他丢脸的用手臂挡住自己的脸,故作轻松的转移话题:“……开玩笑啦,你回家好好休息,明天不是还要早起吗,我……”


“等等。”施柏宇却打断了他的话,“许下了愿望就不能收回了。”


杨孟霖一愣,那施柏宇这句话的意思……


“我说过,无论什么愿望我都可以帮你实现。”施柏宇忍住笑意,柔声道,“所以,小朋友现在可以下来接收你的礼物吗?”


施柏宇倚在车边,看到杨孟霖穿着宽大的暖黄色的睡衣朝自己小跑过来,然后一头栽进自己怀里的瞬间,感觉心脏都化成了一滩水。


“乖,先上车。”


施柏宇低哄着,他从没见过这样的杨孟霖,那么的需要他,依赖他,黏人地仿佛两人只要分开一点点,他都会偷偷掉眼泪。


施柏宇抱着杨孟霖坐在后座,车门关上的一瞬间就迫不及待的吻了起来。


施柏宇故意揉了揉杨孟霖的耳朵,果然到现在还烫得厉害,他转而就这么顺着嘴角和脸颊一路吻到了耳珠。


“孟霖好热情啊。”施柏宇又亲又咬,弄得怀里的人止不住的颤抖。


杨孟霖没办法反驳施柏宇,他的情绪到现在还没平复下来,喜欢施柏宇的心情根本无法掩盖。


“虽然白天没办法陪你,但是还是想见你一面。”施柏宇眷恋的蹭着杨孟霖的颈窝,对方身上又香又甜的味道让他无法自拔。


“谢谢你,柏宇。”


杨孟霖忍不住又郑重地在施柏宇的唇上印上一吻,谢谢施柏宇那么爱他,才能让那么不会表达爱意的自己实现愿望。


“那看我表现这么好的份上,我可以讨要一点奖励吗?”施柏宇的视线沉了下来,大手探进杨孟霖的睡衣抚摸起他的后背。


杨孟霖敏感的挺起腰,双手无措的搭在施柏宇的肩膀上:“你不累吗,快回去休息啦……”


“孟霖要赶我走了吗?”


看着施柏宇扁着嘴委屈的模样,杨孟霖觉得快完蛋了,想到自己被对方吃得死死的,甚至还觉得心口泛起一阵甜意。


于是杨孟霖勾着施柏宇的脖子,暧昧的贴着他的唇说道:


“那我不会再放你走了。”


end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