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乐园

微博@废柴乐园

【宇霖】酒醉


杨孟霖很笨,笨到连闪酒都不会,无论是谁朝他举起酒杯,他都会礼貌的点点头用双手举着酒杯轻轻碰一下回敬。


施柏宇坐在不远处把一切都看在眼里,他不太清楚杨孟霖的酒量,不过好在聚餐的人算是理智,见差不多了也就适可而止了。


施柏宇意识到杨孟霖喝醉了是在准备离开的时候,他和杨孟霖的关系算是私密的,所以即使有些担心,施柏宇还是没有主动和杨孟霖交流。


结果哪知道就在他收拾背包起身的时候,被其他人搀扶的杨孟霖突然迷茫的看看四周,喊了一声“柏宇”。


施柏宇瞬间愣住,他看到所有人的视线立刻投射在了他身上,连反应变得慢慢的杨孟霖也把头转了过来。


“柏宇!”看到施柏宇的杨孟霖明显心情很好,他扶着桌沿有些磕磕绊绊的快步走到了对方面前,然后像小孩似的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
周围的人不禁惊呼,看好戏的眼神把施柏宇盯着脸上一片燥热。


“他,他喝醉了。”施柏宇强装镇定,然后扶着杨孟霖的肩膀想把对方往外推。


杨孟霖抬起头,一脸受伤的看着施柏宇,但是也确实没有再粘到对方身上。


施柏宇开始有些不确定杨孟霖是不是真的醉了,因为除了刚刚那个拥抱之外,杨孟霖除了走路不太稳之外也没什么异常。


“没事吧?要买点醒酒药吗?”坐上车,施柏宇终于松了口气。


杨孟霖摇摇头,头靠在车窗上没有说话。


以为杨孟霖困了,施柏宇也没有继续问,转而把外套脱下来盖在了对方身上。


回到家之后杨孟霖也安静得很,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施柏宇的错觉,他总觉得对方好像有在远离自己,就像自己只要环着杨孟霖的肩膀他就会躲开。


施柏宇打算试验一下,果然才刚抱上杨孟霖,对方就伸手挡住了他的胸口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不让我抱。”杨孟霖委委屈屈的开口,想到刚才就气得眼眶发红。


“刚刚大家都在,是你说不想让他们发现的。”施柏宇忍不住笑,“现在就不让我抱你了?”


杨孟霖还在生气,不说话。


这是施柏宇第一次看到杨孟霖对自己有这样的情绪,这样难得的可爱的占有欲让他彻底确认对方是醉的一塌糊涂了。


“那我以后都不抱你了。”施柏宇想了想,酷酷的说。


“不是以后!只是现在……”果然,杨孟霖听到这句话一下就急了,但是似乎也被自己给绕了进去,只有晕晕的抓着施柏宇的衣服生怕对方走掉了。


“那你抱我吧,嗯?”


杨孟霖脑袋似乎还卡在刚刚的问题上,不自觉地微微撅着嘴盯着施柏宇。


施柏宇乐得见到这样呆呆的杨孟霖,便继续捉弄道:“孟霖抱抱我吧?”


“你不让我抱……”杨孟霖又开始重复起来。


“我要啊,而且我只要孟霖一个人抱,快抱抱我好不好啊?”


施柏宇故作委屈的表情似乎被杨孟霖当了真,他有些心疼的抱住施柏宇,然后拍拍他的后背说道:“好哦,孟霖抱抱柏宇。”


施柏宇胸口一片酥麻,怀里的人又软又乖,趴在他的肩膀上也不乱动,嘴里时不时碎碎念着他听不懂的话。


施柏宇带着杨孟霖去浴室,他打开热水准备给对方擦擦脸,可是杨孟霖却站不稳,一个劲的往他身上偏,施柏宇腾不出手,只有托着他的屁股把他抱上了洗手台。


杨孟霖小声惊呼,然后得了趣似的笑了起来,嚷着要施柏宇再来一次。


“乖,坐好不要乱动”施柏宇笑得宠溺,对照顾酒醉的人这件事一点都不觉得麻烦。


施柏宇拧好毛巾,热呼呼的毛巾擦在被冷风吹得凉凉的脸上舒服的要命,杨孟霖像猫似的眯起了眼睛,腰一软又黏在了施柏宇身上。


见擦得差不多了,施柏宇和任由他抱着:“自己可以洗澡吗?要不要一起?”


“要。”


明明只是随口想占占便宜,却没想到杨孟霖竟然真的同意,施柏宇简直被这个惊喜砸得快晕过去。


杨孟霖本性害羞,对自己的身体都是能遮就遮,就连最初在床上他都会突然红着脸拉过被角想把自己盖住,就别说一起洗澡这个机遇,更是从来没有过的。


“早就想要一起了。”杨孟霖亲了亲施柏宇的肩膀,粘糊的不得了。


“一起什么?”施柏宇浑身热的要命,嗓子也烧得低哑。


“什么事都想跟你一起。”


施柏宇看着杨孟霖认真的样子,忍不住笑道:“你明天醒过来之后肯定会后悔。”


杨孟霖却摇摇头:“我不会后悔。”


“因为我最喜欢施柏宇。”


这句话像开启了杨孟霖什么开关似的,他开始不停的在施柏宇耳边说着喜欢,可是又找不到更多的形容词,只有笨拙的重复着那句最喜欢柏宇。


杨孟霖在感情方面很被动,也不擅长表达喜欢,所以施柏宇也习惯在这段感情里作为引导,然而虽然他表面不甚在意,却还是渴望着杨孟霖能对他在表露多一些。


这一遍一遍的喜欢让施柏宇终于安下心来,他像捧着易碎的珍品,轻轻的把吻印在杨孟霖的唇上。


“施柏宇也最喜欢杨孟霖。”


杨孟霖脸上浮起粉红,撒娇似的蹭蹭施柏宇的下巴:“再说一次,我刚刚都有说很多次。”


“孟霖,我爱你。”


要做好准备,这句话他会说一辈子。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