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乐园

微博@废柴乐园

【宇霖】定力

再次和施柏宇一起做活动的时候杨孟霖其实觉得很新奇,不同于往日越界时期的宣传,他们之间不再有“情侣”这一层关系,所以对于早已偷偷恋爱的两人来说,在公众前像普通朋友的相处模式对他们而言会有些不太适应。


杨孟霖还记得很久以前他和施柏宇有讨论过这个问题,他个人而言是不太想要让两人的关系过于暴露出去的,所以偶尔在他们约会的时候他就会故意拉上卢彦泽,这样就会跟施柏宇显得既不会太过亲密也不会太过生疏。


施柏宇在这个话题上意外的很认真,他的恋爱宗旨就是杨孟霖说什么他就听什么,不给恋人添麻烦是他的准则。


当初他死缠烂打终于把杨孟霖追到手,交往之后依然会有些患得患失,所以他也深知过多地暴露只会对两人的关系产生负面影响。


于是在杨孟霖说完之后,施柏宇继续正色道:“那如果以后会有同台活动,我尽量不去看你,也不会离你太近。”


杨孟霖听后一愣,忍不住笑:“也,也没必要这么严重吧?”


“很严重。”施柏宇皱起眉,似乎这件事真的让他很在意。


“为什么?”杨孟霖歪着头看着他,脸上满是好奇。


“因为我只要看了你一眼,就会忍不住想要一直看你。”


杨孟霖立刻伸手推了一下施柏宇的肩膀,笑得无奈:“你在撩我?”


施柏宇终于傻傻的笑了几声,然后搂着杨孟霖的腰把他揽进怀里,黏糊糊地撒娇道:“我说真的啦。”


“屁啦,你以为别人只是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就会猜到我们在谈恋爱吗?”杨孟霖完全没把施柏宇的话当回事,只觉得自家小男友也太敏感了一点。


可是施柏宇却收紧了双臂,很认真的点了点头:“会的。”


“怎么会?”


“因为我太喜欢你了。”是一个眼神都藏不住的喜欢。


这下子杨孟霖彻底说不出话来,在交往之前他还能小小防御一下施柏宇的硬撩,可是交往之后心脏就真的会因为对方的话扰乱了节拍。


“那……那你肯定做不到。”杨孟霖把头靠在施柏宇的肩膀上,红着脸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脖颈。


虽然施柏宇现在说的那么坚定,但是杨孟霖却深知对方是只毛茸茸的粘人大型犬,怎么可能做得到他说的那些。


“我会努力。”施柏宇说着,放在杨孟霖腰上的手慢慢滑进了衣服里,声音也放低了下来,“把你藏起来,让我一个人看。”


那时候的杨孟霖是真的没想到施柏宇可以说到做到,所以在真的参加活动的时候,杨孟霖的视线倒还比以前更加注意到施柏宇身上。甚至好几次都被主持人和身边的人提醒看得太过了,可是施柏宇还是无动于衷,一脸的成熟正经,依旧梗着脖子不往杨孟霖那边看。


杨孟霖只觉得有趣,甚至忍不住故意去闹施柏宇,看对方因为自己的视线和触碰而僵直身体的样子。


这样的施柏宇实在太可爱了。


然而等到活动结束只剩他们两个人之后,杨孟霖就看到施柏宇朝着他扁着嘴哭唧唧的装可怜伸手求抱抱。


“你欺负我。”施柏宇蹭了蹭杨孟霖,语气委屈的要命。


“我哪有,你又没有不准让我看你。”杨孟霖捏捏施柏宇的脸颊,故意气他,“是你自己定力不强。”


施柏宇正想反驳什么,可是想了想又泄了气似的沉默了下来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确实是太看得起自己了。”施柏宇懒懒的开了口,“我怎么可能藏得住对你的喜欢。”


杨孟霖无言,伸手揉了揉施柏宇软乎乎的头发,笑道:“那,施柏宇同学下次要继续加油咯。”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